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寇乃馨怒辭黃國倫經紀人

黃國倫爆紅,主持約接不完,日前他喉嚨沙啞身體拉警報,親密愛人也是他經紀人寇乃馨擔心他吃不消,不要他再接新節目,兩人為此吵架,兩天前黃國倫擦槍走火,半開玩笑說:「妳是吃醋我比妳紅嗎?」寇乃馨當場氣炸大哭說不幹了,要黃國倫「另請高明」。借貸
他 傳簡訊認錯網站登錄
黃國倫4日主持《國人都叫好》,一有空檔就狂發簡訊給寇乃馨。兩人大吵後,寇已兩天拒絕和他溝通,公事全靠助理傳話。黃國倫一再解釋自己是玩笑話不認錯,但昨晚他終於傳簡訊向她認罪,承認自己太驕傲自大,求她繼續當他的經紀人。借錢
她 心疼他耗損借貸網
寇乃馨昨說,被黃國倫冤枉很受傷,很委屈,「我丹心可照日月,如果我完全沒有一點私心,就讓他做到累死,我來數鈔票就好了啊。」她說,他愈紅,她與有榮焉,但前幾天做活動時她聽他唱歌,發現他聲音沒那麼清亮,不能再消耗磨損。票貼
先消失 求珍惜借錢網
黃國倫兩周前因喉嚨痛聲音沙啞,診治為喉嚨肌肉拉傷,手上4個帶狀主持並固定擔任《超級偶像》評審,每晚有4小時節目,唯一剩晚上10點還沒節目,但現有兩個節目案要找他主持,周末大型綜藝也要他,另大陸選秀節目、電影也邀他,他覺得都很有趣,全都想接。借錢
寇乃馨說,她心疼他太累,「他是藝術家,不缺錢,沉寂10年後,忽然覺得演藝圈很好玩,整個人太High,我想我要先在他身邊消失,他才會懂得珍惜我。」借貸借錢
借貸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9597借錢網
提供快借以及當日撥款等免費諮詢服務
也提供借款人與金主免費張貼廣告
歡迎金主、銀行、代書、民間借貸、當鋪及租賃公司加入獲得更多的客戶
也歡迎借款人加入進而快速借款
請參考此網站
https://www.9597.tw/